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蓉儿的博客

不一样的美图,不一样的风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双胞胎如花似玉 美人笑惊艳人间(组图)  

2012-04-26 06:43:26|  分类: 美女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双胞胎如花似玉 美人笑惊艳人间(组图)

双胞胎如花似玉 美人笑惊艳人间(组图) - 蓉儿的博客 我的香格里拉

 现年18岁的简涛、简华是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护理专业的学生,在该校4月14日微笑天使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,成为摄影师追逐的焦点,因为她们如花似玉的美貌和微笑,更因为是一对双胞胎。

双胞胎如花似玉 美人笑惊艳人间(组图) - 蓉儿的博客 我的香格里拉

  姐姐简涛。(罗火泉 摄)姐妹俩出生在中江县城一个普通家庭,2008年考入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。

双胞胎如花似玉 美人笑惊艳人间(组图) - 蓉儿的博客 我的香格里拉

 着护士装后的简涛。姐妹俩同在一个班上学,同住一个寝室,因为长得酷似,很多同学都分不出来。

双胞胎如花似玉 美人笑惊艳人间(组图) - 蓉儿的博客 我的香格里拉

  妹妹简华。(罗火泉 摄)因为靓丽,课余时间,她们参加集团的活动,担当礼仪小姐,总是会引来人们的目光。

双胞胎如花似玉 美人笑惊艳人间(组图) - 蓉儿的博客 我的香格里拉

  着护士装后的简华。现在,她们马上就要实习了。不少公司纷纷抛出橄榄枝,希望姐妹俩毕业后到她们公司上班。

双胞胎如花似玉 美人笑惊艳人间(组图) - 蓉儿的博客 我的香格里拉

 姐妹俩非常热爱自己的职业。她们认为,美貌是会随着时间流逝的,只有知识才是永恒的,所以现在主要的任务是安心学习。

双胞胎如花似玉 美人笑惊艳人间(组图) - 蓉儿的博客 我的香格里拉

 先在学校实践,马上要去医院实习了。

双胞胎如花似玉 美人笑惊艳人间(组图) - 蓉儿的博客 我的香格里拉

 工作中姐妹配合默契。

双胞胎如花似玉 美人笑惊艳人间(组图) - 蓉儿的博客 我的香格里拉

 课余时间很开朗,经常做游戏。

双胞胎如花似玉 美人笑惊艳人间(组图) - 蓉儿的博客 我的香格里拉

 爱美的姐妹春游时摘桃花别在头上。(罗火泉 摄)

双胞胎如花似玉 美人笑惊艳人间(组图) - 蓉儿的博客 我的香格里拉

 姐妹俩活力十足,对未来充满希望。

 

蓉儿祝福博友们天天快乐,全家老少万事如意!! 

62部电视连续剧让你看个够 - 蓉儿的博客,我的香格里拉2011年12月29日 - 524295163-com - 你在桥上看风景!  我在楼上看你! 2011年12月29日 - 524295163-com - 你在桥上看风景!  我在楼上看你!2011年12月29日 - 524295163-com - 你在桥上看风景!  我在楼上看你! 2011年12月29日 - 524295163-com - 你在桥上看风景!  我在楼上看你!蓉儿的博客62部电视连续剧让你看个够 - 蓉儿的博客,我的香格里拉 62部电视连续剧让你看个够 - 蓉儿的博客,我的香格里拉

  好色的,花痴的,千万别进来     好色测试
  博客也疯狂【原创】       太美丽不看后悔一辈子
 男人最致命的45个秘密    好看的美女,好听的歌!
 《夫妻生活秘术大全》     随欲播放器--劲爆DJ!!!   
 不得不说【缘来是你】   《好厉害的药酒__(男人专用)》    
 沙滩美女日志背景边框     笑死人不抵命的图片
 美女歇后语 太有才了    怪事多多...
 叫我一声“姐姐”我就让你上    裸舞————真来劲
 心理分析:从博客头像看你的性格(对照一下看准不准)   很黄,又很现实   
 匪夷所思的事(图片)——(少儿不宜)  女人都这样.哥咱都不活了
 有点黄【未成年人禁止入内】  真的射了吧!爽了吧!
 夫妻激情的最高境界!(请勿模仿)  Blue Sotry(笑死我了。。)
 美女们惨遭动物“耍流氓”(图)   绝世女屌丝!!!从头笑到尾。
 一些夫妻生活中的幽默糗事  爆笑: 新娘在新婚之夜的喊叫[图]
 偷情最壮烈的一幕(少儿不宜)  不得不说【缘来是你】
   

请想收藏此文的博友点击左下角的“推荐阅读”及网易推广广告,并完整保持上面的链接.尊重本博主的劳动,谢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5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